簡介
FAQ
費用
硬體
功能
範例
客戶
說明
試用

免費註冊 Simpos POS

適用零售業與餐飲業

零售店家結帳畫面

顧客掃碼點餐
13:03

顧客線上消費

客戶使用心得

SAW Florist 看見綠花藝

因為喜歡SIMPOS簡單清楚與人性化的介面,而從別家系統改用。透過線上管理與多機同步使用,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更新資料,並且透過會員管理功能,增加交易與活動的彈性!無論是系統使用教學,或是隨時回應的客服諮詢,SIMPOS人如其名般簡單又讓人放心!

維庭

UGuard 優家預防清潔

之前接觸過許多POS系統,都沒有SIMPOS來得好用,介面設計比較新穎,與傳統不一樣,讓人一目瞭然看了舒服,內建許多門市作業都會使用到的系統,讓繁瑣的行政變得簡單有效率。線上客服也如同隨伴在側,有任何問題都能立即諮詢,真心推薦SIMPOS!

李先生

徐氏父女手工皮件

SIMPOS的系統非常人性化、容易上手,而且電腦、平板、手機各種載具用起來都非常順暢。零售店面需要的庫存盤點、現場人員作業移交、訂單結帳等功能也都很完善!對於沒有專業資訊人員的店家很友善。客服態度更是不用說,總能快速回應讓人感到安心!

徐小姐

Tramper

我們產品的品項比較繁雜,過去在盤點庫存、做進銷存管理等數據分析都非常耗時費力,自從導入SIMPOS系統後,大大提升我們的工作效率。我們後來開設了實體店面,也應用了SIMPOS系統輕鬆掌握了店裡營運的大小事,真的非常推薦!

劉先生

大瑪南洋蔬食

系統介面規劃簡單且清楚,初學者容易上手,另系統提供許多數據,ex:來客數、客單價及單品銷售排行等等,對於公司未來走向及目標有一定的幫助。亦提供Line線上客服服務,能詳細地將遇到的問題,拍照反應給客服,非常便利唷!

簡先生

品芙葡萄酒專賣店

SIMPOS的視覺介面整齊乾淨,操作時也簡單容易上手。不僅能多人同時登入使用,甚至在手機、平板及電腦上也都能執行,大大解決了許多原本需要靠手動的繁瑣流程。另外,若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,線上客服總能迅速回應並協助處理,非常值得信賴&推薦。

陳小姐

客戶使用心得

SAW Florist 看見綠花藝

維庭

UGuard 優家預防清潔

李先生

徐氏父女手工皮件

徐小姐

Tramper

劉先生

大瑪南洋蔬食

簡先生

品芙葡萄酒專賣店

陳小姐

關於簡結
簡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106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40號
週一至週五 AM 11:00-PM 5:00
電話: 02-23631680
support@simpos.com.tw

加入 @simpos
線上諮詢